CrossLab 使用條款及責任

為了令你和其他客人使用場地的權益獲得保障,因此我們定立了以下的使用條款及責任:

預約

  1. 一旦確認之預約,均不可作退款
  2. 如客人在預約時間後,需臨時更改時間,請在最少 7 天前向職員提出時間修訂申請,每段預約時間最多只能更改一次。在不影響其他客人預約的前提下,CrossLab 會盡量配合客人要求的更改時間,新的預約須在未來30 天內完成。
  3. 如需在場地進行商業用途的拍攝(例如電影、廣告、MV 等) ,任何時段均以 Peak Hour 租場費用之 1.5倍起計算,最少收費三小時, 包場另議。
  4. 如需在場地舉行涉及飲食或其他 Party 類活動,有關費用及詳情請向職員查詢。
  5. 如客戶預訂前 2 小時仍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客戶可在未來90天內重新安排預訂。
  6. 如客人在租用場地期間,突然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,CrossLab 會照常計算租用費用。

場地使用

  1. 為免影響場地之前及之後租場的客人,請按照租場時間準時到達,如逾時超過 20 分鐘者,CrossLab 有權取消預訂,而預訂的租金均不會退回。
  2. 超時使用場地 5 分鐘或以上的客人,5 分鐘後將會按 30 分鐘一節租場費用計算。
  3. 鏡房範圍嚴禁進食,場內請保持清潔,場地使用後請把垃圾及個人物品帶走。
  4. 場內嚴禁吸煙,違者將收取特別清潔費 HKD $500。
  5. 場內嚴禁明火、攜帶寵物(但不包括導盲犬)、危險物品及進行賭博或不雅行為。
  6. 未經許可,客人不得擅自移動或拆除場地內一切固定的設施。
  7. 請愛惜場內設施,租場期間,如有任何設施遭損毀、破壞或遺失,客人須賠償一切損失 。
  8. 請自行保管個人物品及財物,場內一切盜竊及遺失之責任,CrossLab 均不會承擔。
  9. 客人在場內進行之一切活動,CrossLab 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客人確認租場時,即默認及同意其一切活動均須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例。
  10. 客人於場地內進行活動時引致的人身傷亡或財物遺失、損壞 ,CrossLab 概不負責 。客人需就有關之活動購買適當的保險及負責活動參加者之安全。
  11. 未經 CrossLab 許可,客人不得在場地範圍內擺放任何物品或張貼指示、 通告或任何宣傳物品。
  12. 為保障客人及場地安全,場內設有閉路電視錄影,敬請客人注意。
  13. CrossLab 保留場地一切使用條款及責的的修改及最終解釋權 。